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家庭> 家飾裝潢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求房間設計. 發問者: 鬼谷子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11-03 22:47:41 解決時間: 2008-11-13 22:53:03 解答贈點: 32 ( 共有 6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6 人評價.我 想 說 我 的 房 間 以 藍(盡量以深藍) 白 為 主 題 我 希 望 看 起 來 不 要 太 雜 房 間 大 概 有 4~6 坪 大 吧!希 望 能 幫 我 設 計 的 很 有 個 性(男生)還 有 像 是 衣 櫥(想說用格子狀的 方式) 或 者 書 櫃 單 人 床. 牆 壁 ... 等 都 能 幫 我 找 圖 設 計 希 望 可 以 認 真 幫 我 想 或 提 供 網 址 我 的 信 箱 是 cs619et@yahoo.com.tw 我 現 在 是 高 ㄧ 生 想 用 一 些 不 同 的 創 意 改 變 房 間 變 得 宇 宙 不 同 的房 間 2008-11-05 21:59:15 補充 我希望能提供點圖片或網址供我參考一下 謝謝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阿光 ( 研究生 4 級 ) 擅長領域: 設計 | 美工繪圖 回答時間: 2008-11-06 16:57:47 [ 檢舉 ] .鬼谷子版主您好~ 非常羨慕你有權利設計自己的房間,在我念高一的時候根本沒這種權利。 我只有打掃房間的義務,沒設計房間的權力哦~ 我雖然不是學室內設計的,不過我是學美工的,應該可以提供一些建議給您參考看看... 房間,也有人俗稱「狗窩」,也就是你自己地盤, 看你的〝狗窩〞就知到你是什麼樣的人...。 所以~「如何讓房間看起來有自己的個性?」變得很重要! 先舉個例子給你看↓↓↓這個很有個性!(網路隨便抓的,請原諒~) 檢視圖片 雖然有個性,但是很容易給人〝太花、太雜亂〞的感受,無形中會讓你神經緊繃。 (我個人建議:〝個性〞不一定要很花...簡單的設計,也能表現出個性) 你有特別提到,喜歡【藍白】的配色! 又因為你的房間空間不大,建議您藍色別用得太深, 太深的藍,會讓你的房間看起來變小,並且產生壓迫感... 像這樣的藍白搭配↓↓↓是比較恰當的比例,一樣很有〝個性〞哦~ 檢視圖片 如果你非常堅持~【給我深藍,其餘免談】 那我建議您別把深藍塗在牆上,效果真的不會很好看... 你可以搭配深藍色的床單,一樣能讓房間看起來是藍白搭配的呀~ 檢視圖片 衣櫥的部份,可以到「IKEA(宜家)傢具」輕易找到這類的『組合式衣櫃』 這種衣櫃的好處,就是可以依據您房間的大小組合搭配, 你不一定要選購這麼大座的....同樣的設計款也有半套的(就是面積只佔一面牆的) 檢視圖片 最後,我想再補充一下! 房間要看起來有設計感,【顏色的搭配】很重要! 不論您偏愛什麼顏色?請盡量讓房間裡的顏色統一些(也就是盡量採用同色係) 不要做個〝色彩暴發戶〞紅.澄.黃.綠.藍.靛.紫...通通不放過,這樣會給人很髒亂的感覺... 請你參考室內設計師的配色。他不會亂用色彩,多半會是用單一色調貫穿整個空間... 案例...【單一的黑白色係】 檢視圖片 案例...【單一的咖啡色係】 檢視圖片 在居家環境裡不要亂用顏色,讓配色統一,這是有原因的....。 很多時候,我們都忽略了一件事,在我們的居家環境裡,還需要很多傢具... 你很難統一這些傢具的顏色。當你去買傢具的時候,很容易被某些有特色的傢具所吸引... 當你買回家之後,往家裡一擺...就發現...原來大家並不是一家人.... 有日式風格茶几、有歐式風格壁爐...天花板又變成美式風格..... 科技的液晶寬銀幕,搭配了古典小茶几來擺放DVD主機....整個空間失去了設計主軸.. 檢視圖片 ...這種事情天天在發生,家家戶戶都是這樣過日子,也沒有人說這樣不行呀...? 我只是順便提一下罷了...這不是一個高一學生能決定的事.... 不過未來你會成為一家之主... 到時候請您記得,別把自己的〝狗窩〞變成〝杜鵑窩〞XDDD(開玩笑~別介意哦) ※以上圖片都是去Google臨時抓來充當說明案例... 如有冒犯之處請多包含,並感謝您對知識+的協助... 沒有您的圖片,我很難做完整說明,再次感謝... 參考資料 Google抓圖&我的狗腦袋... 相關詞: 小房間設計,房間設計軟體,房間設計圖片,房間設計作品,房間設計遊戲,房間設計 diy,房間設計照片,個人房間設計,3坪房間設計,兒童房間設計 房間設計,深藍,房間,房 間 鬼谷子,IKEA,學室內設計,設計,顏色,神經緊繃,XDDD[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手工藝 ]急~~~~~房間設計 . [ 設計 ]自己房間要怎麼設計比較好? . [ 家飾裝潢 ]房間佈置 設計 . [ 家飾裝潢 ]房間裝潢設計 . [ 家飾裝潢 ]彰化縣設計房間 . [ 設計 ]殺手風格房間設計 或是職業殺手 20點喔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jenn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11-05 01:11:03 [ 檢舉 ] ..非常好! 小男生長大了!已經開始有規劃自己房間的想法了! 阿姨跟你講:你可以自己拿起筆來..用心想....再動腦想... 就在你的腦海裏,,慢慢會構思出.你要的形狀..你要的款式..你要的顏色.. 然後慢慢畫出來..隨意畫出來..自在的畫出來,,,不用管對或錯! 這樣的過程你已經為你自己的生活空間.用心去體會了.. 然後你再找一位室內設計師..將你的圖畫.拿給他,,跟他溝通..這樣..你的想法 你偉大的!,,而且全宇宙只有你單獨擁有的!於焉產生! 阿姨..年輕時也是這樣的.... 002 回答者: Time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8-11-05 13:48:42 [ 檢舉 ] ..現在小孩子都有很強烈的主導慾 其實是可取的 像我家的外甥跟姪兒 我家翻修的時候 是我自己帶著工班操刀 他們兩個小男生很率性的跟我說 <舅舅>叔叔 我們房間我們自己畫 然後翻了我很多的雜誌 不懂就跑來問我 我也就輔助的立場 來引導他們 讓他們打造自己的房間 如果你只是需要改造你自己的房間 以你的需求 去ikea逛逛 那邊很多可以滿足你需求的東西 例如衣櫃 書櫃 床單等 但是我不建議你房間全部用同樣的藍色 可以用深淺漸層的藍色來裝飾 例如天花板用白色 牆壁用天空藍 床單用海水藍 衣櫃用黃色或紅色讓他跳出來 衣櫃用圓形造型的 這樣就很有普普風的感覺 如果你還想問問題 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留言 這邊不能留部落格 你可以點我的暱稱 加油 1 001 意見者: Luara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2-06-15 21:36:38 [ 檢舉 ] ..您好: 我們鐵皮屋生活精品館 是一間代理歐美品牌裝置圖案藝術的公司, 有許多有趣和極具特色的鐵牌掛飾和產品, 包括(可口可樂),(時尚法國),(世界大戰),(永恆巨星)系列等千種多樣圖案. 讓朋友們為自己的店裡或是家中, 充滿不同的氣氛. 也可以做為私人收藏之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3397977578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水電維修 搬家 室內設計 . .刊登贊助網站•高品質系統衣櫃設計 台北雅居樂 yajile.com.tw 展現不凡居家品味!精緻時尚設計,美觀實用,採用德國進口板材製作,歡迎洽詢! yajile.com.tw •趁詩肯大優惠把絕品衣櫃帶回家 www.scanteak.com.tw 即日起至2/8迎新春大放送開搶,書櫃、床頭櫃、三用櫃,詩肯出品絕對讓您滿意. www.scanteak.com.tw •大台北家具直銷網站有限公司 www.life-taipei.com.tw 結集家具數萬種,網站直銷,批發價宅配,快來寶山挖寶。 www.life-taipei.com.tw •好房HouseFun-設計風 www.housefun.com.tw 衣櫃設計圖庫就在設計風!上百位設計師作品,各種設計風格、家具建材任你挑! www.housefun.com.tw •MOMO購物網-衣櫃 www.momoshop.com.tw 百款衣櫥任您挑選,穩固耐用,容量超大! www.momoshop.com.tw •GOHAPPY春節不打烊 www.gohappy.com.tw 過年搶紅包,購物金送給你!人人有獎,迎好運立即GO! www.gohappy.com.tw.最新家飾裝潢 發問中 已解決 .我家牆壁有怪聲 高雄屏東木門烤漆 宜蘭傢俱展 嘉義市哪裡有修理沙發 請問浴室排水管漏 更多 我想找專業餐廳店面設計裝潢公司 請問有人能介紹基隆的優質師傅嗎? 急~幫忙一下,要在過年前搬家,剩沒幾天,請幫忙找台中搬家公司 花蓮市哪兒買得著洗衣機排水管? 老式住宅漏水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廚房 木地板 費用 木工 設計 玻璃 床墊 估價 房間 隔間 日光燈 防水 天花板 浴室 窗簾 磁磚 漏水 套房 房屋 地板 水泥 廚具 風水 牆壁 浴缸 租屋 傢俱 窗戶 搬家 水電 木板 沙發 壁紙 冷氣 家具 油漆 裝潢 熱水器 陽台 燈泡 房子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